市东街道党工委书记带队督导一线 全面实施疫情“阻击战”

2020-01-31 21: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卢志强 郭峰 杜菲菲 冯桂青

  

  到临时值班所检查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月31日讯( 记者 卢志强 郭峰 通讯员 杜菲菲 冯桂青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东街道办事处及时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始终坚持疫情面前,生命至上,以最高等级、最严密措施,全力维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检查出入人员登记情况

  市东街道党工委书记韩云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树光多次带队到辖区各村居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韩云勇仔细检查登记是否准确,是否有遗漏,体温测量仪是否完好,卡点人员是否到位。他指出,当前重点要做好“防”的工作,动员一切力量守住进村入户最后一道“关卡”,有效阻断疫情病源侵入。

  

  市东街道党工委书记韩云勇带队到防疫一线检查工作

  他强调,村居是联防联控的关键一环,各村居要实地走访联系,掌握人员动向,摸清人员流动情况。对辖区内摸排发现的涉疫情高危人员,严格逐人落实1名党政干部、1名医护人员、1名网格员、1名社区民警的“四包一”工作责任制,做到疑似患者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做好群众安抚和疏导工作,增强广大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对实施居家隔离的人员尽最大努力做好生活上的后勤服务工作;要继续做好公共场所的消杀工作,坚决防止疫情传播,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严防严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坚决把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小落实,让老百姓感受到真真切切的安全感。最后,他也提醒一线工作人员,维护人民生命安全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我防护,夜间值班注意保暖,只有对自己保护好了,才能更好的为他人服务。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