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庄镇:全方位消杀 全力防控疫情

2020-01-31 21: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曹蕊

村民自发进行消毒

对村庄进行全面消杀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月3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曹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有效防止疫情蔓延,1月30日,惠民蓝天救援队利用自发购买的2台弥雾机及消毒液,发动队员对李庄镇镇政府驻地、卫生院、派出所和养老院进行全面消杀。

  每到一处,惠民蓝天救援队现场勾兑消毒液,两人一组,背着弥雾机相互协作,对室外公共区域、车辆、室内办公场所、走廊、卫生间等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消杀。

  据悉,在对镇内单位和养老院进行消杀的同时,李庄镇华李社区大王庄村村民王彬自发利用无人机对大王庄村公共区域进行消杀。各村党员干部自发背起喷药器对村内各街道及公共场所进行消杀,切断病毒传播途径,防止疫情蔓延。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