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某部军士长向家乡捐款助力抗疫 点赞惠民好儿女

2020-01-31 21: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刘建刚 赵健

张伟涛通过好友赵健向镇政府捐款3000元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月3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刘建刚 赵健)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桑落墅镇退役军人积极加入抗击疫情的队伍,奋战在一线。1月30日下午,该镇现役军人张伟涛通过自己的好友赵健向镇政府捐款3000元,以表达自己与家乡人民奋战在一起的心情。

  张伟涛的这种“疫情无情人有情”正能量之举,体现了军人热心公益的仁心大爱,也激励着退役军人们在疫情面前英勇向前。

  据悉,张伟涛是桑落墅镇桑落墅社区桑中街人,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某部军士长,作为海军四期军士长,他时刻关心着家乡的发展,经常通过家人、好友了解家乡的变化,遇到村里筹办大事,也积极捐款参与其中。他这种身在部队,却心系家乡人民的善举,得到了桑中街、整个社区人民的称赞,不愧是孙子故里出去的好儿女。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