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翟王镇:疫情面前 一个小村庄的坚守

2020-01-31 20: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李文洁 陈永康

雹泉庙村的义务守路队伍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月31日讯记者 孙秀利 李文洁 通讯员 陈永康)自从大年初一,阳信县翟王镇雹泉庙村便积极响应上级组织号召,采取各种措施助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其中包括成立了由50个年轻人自发组织的义务守路队伍,分组合作,严防死守,杜绝一切外来人员。另外,村“两委”给村民发放宣传单讲解疫情的危害。村里的年轻人想尽办法,购买来200多瓶84消毒液,对村里的接到逐一消毒。村民们为值班人员送来口罩100副,方便面火腿肠饮料共25箱。大家都响应政府的号召,尽量在家不外出,每年都举行的祭祖仪式也取消了,大街上静悄悄的……

  疫情面前,阳信县翟王镇89个村庄发挥团结协作精神,坚守在各个岗位。相信有这样一群人的坚守定会战胜“新冠”疫情!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