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2020-01-31 20: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李文洁 马召娜

捐款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月30日讯记者 孙秀利 李文洁 通讯员 马召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阳信县市场监管局同志们第一时间投入到了阻击疫情的战斗,全面贯彻党中央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立即开展监督巡查、统计数据、查办案件……加强市场监管,保证市场供应,保持物价稳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根据阳信县红十字会《关于在全县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公开募捐活动的公告》,1月31日,阳信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登文带头捐款600元、局领导干部和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踊跃投身到疫情防控捐赠活动中来,其中温店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张送捐款500元,共募集捐款35000元,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奉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