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镇:防控一线 “第一书记”与群众齐心战“疫”

2020-01-31 20: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李文洁 邱胜岩

刘洪刚购买的20箱“84”消毒液

刘洪刚自费为村民购买的手持体温枪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月30日讯记者 孙秀利 李文洁 通讯员 邱胜岩)当前正值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最严峻的时刻,阳信县商店镇领导干部亲临一线,向全镇发出动员令,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响应自觉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在党员干部中涌现出一批值得赞颂的典型人物。

  在防疫的关键时刻,中共阳信县委组织部派驻阳信县商店镇官庄村“第一书记”刘洪刚全天在岗,尽职尽责,与全体党员值班执勤,为村民宣传病毒预防知识,此外,刘洪刚还自费购买了20箱“84”消毒液和1只手持体温枪。村民们表示,在当前疫情严重,物资紧缺的情况下,非常感谢刘书记的雪中送炭,群众们更安心也更有信心了。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应该冲到第一线,自己能为抗击疫情做点事,感到非常荣幸,对于疫情我们众志成城一起来面对,我们一定会克服困难战胜这场疫情”刘洪刚说。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