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总工会拨付资金30万元走访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干部职工

2020-01-31 20: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慰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1月31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发生以来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1月31日上午,邹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德胜,党组成员、主任科员王延武,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辉、夏应东一行先后到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公安局走访慰问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干部职工。拨付资金30万元慰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警务人员和医护人员,同抗疫一线的警务人员、医务人员同舟共济、守护相助、团结一致、抗击疫情。

  在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刘德胜一行与医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切交流,感谢他们在抗击疫情工作中的无私奉献,并详细了解了一线医护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疫情防治情况,嘱咐医护人员在全力做好救治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保护好个人健康安全,并分别向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发放资金10万元慰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医护人员。

  在市公安局,刘德胜一行详细了解了警务人员的工作情况,感谢市公安局全体警务人员在抗“疫”一线所做的贡献,并叮嘱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身的健康安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市公安局发放资金10万元慰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警务人员。

  刘德胜表示,市总工会将切实发挥好职工“娘家人”的作用,做好职工坚强的后盾,同全市一起做好抗击疫情工作,相信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战胜疫情,赢得胜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