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台田督查应急保障物资储备工作

2020-01-31 20: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督查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1月31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1月31日,邹平市委书记、邹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皮台田现场督导检查应急物资储备工作。

  在圣豪有限公司云物流配送中心,皮台田向相关负责人仔细询问了水源、果蔬粮油等货源储备等情况。皮台田强调,在特殊时期,应急保障专班要克服困难,全力做好生活物资储备和市场供应保障,切实保障群众的生活需求。经营企业要积极协调供应商落实货源,全面保障生活必需品的储备和供应,满足群众日常需求。要完善应急物资储备供应机制,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抓好现有措施落实,保障防控时期物资储备稳定。

  皮台田详细了解了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等应急物资储备供应情况并要求,应急保障专班要超前谋划,与相关生产企业加强沟通,加大应急物资购置、储备和统一调配力度,做好药品和物资储备,千方百计满足疫情防控需要。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