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应急保障专班连夜向县医疗机构发放应急防疫物资

2020-01-31 18: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杨立霞 杨宝强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月3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杨立霞 杨宝强)1月30日,惠民县应急保障专班召开紧急会议,研究部署防疫物资紧急需求采购计划及物资储备情况,并根据各部门单位物资缺口安排部署物资发放工作。惠民县委办公室主任袁光新、县应急保障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连夜调集防疫物资

  会上,袁光新要求快摸清全县各机构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对于物资紧缺的单位要及时统计上报。应急防疫物资要快速发放到位,并及时补充物资库存,安排专人保管,建立台账,统计好库存量、需求量和分配情况。

  会后,惠民县应急保障专班连夜下发通知,安排防疫物资发放工作。此次发放优先保障全县各级医疗机构,发放的防疫物资包括医用隔离衣、消毒液、防护口罩、医用防护镜、酒精、洗手液等。防疫物资的及时发放,有效缓解了全县卫生机构的物资缺口,为进一步打赢“肺炎疫情防控战”提供了坚实保障。

  下一步,惠民县应急保障专班将持续跟踪关注急需防疫物资货源,及时补充缺口,增加物资储备量,根据全县物资储备和需求情况及时发放防疫物资,确保物资供给充足、发放及时高效。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