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我们在行动

2020-01-31 17: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卢志强 郭峰 姬新建

  

  滨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在进行防疫消毒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月30日讯( 记者 卢志强 郭峰 通讯员 姬新建 )滨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公路中心的领导下,响应上级号召闻令而动、积极应对、科学施策,打响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第一时间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部署安排,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关键时刻体现出共产党员的政治觉悟和政治担当。

  

  滨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宿舍区,工作人员在值班站岗

  滨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组面对当前疫情严峻复杂形势,采取多项措施积极部署,全面开展防控工作办公区域、职工宿舍小区、盐业副食包保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并按照要求对自管小区和包保小区外来人员逐户摸排统计,对人员来往密集的养护工区、公路驿站等实施封闭措施,积极参与普通国省干线检查站监测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充分认识此次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成立滨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班子成员明确分工,靠前指挥,冲锋在一线,各科室按照各级政府的要求,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全天候在岗在位值守,及时准确把握实况、报送信息,切实做到早报告、早处置。

  加强防控知识宣传与教育。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对疫情的防控意识和预防能力,全面做好做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备足备好防疫物资。备足口罩、消毒液、医用酒精、红外线体温计等疫情防控所需用品,对办公场所、自管、包保区域每天进行两次消毒杀菌。在岗职工时刻佩戴口罩和手套,遇人打招呼不握手。

  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仔细辨别核实网络信息。对未经证实的信息坚持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走亲访友,不参与各类聚会等活动,带头弘扬正气。

  实行定时汇报制度。每天汇报身体状况,力保做到“出现病状第一时间发现”,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措施,与全社会一道联防联控,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