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委书记栾兴刚调研企业和村庄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1 15: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李文洁 霍向锋 冯清

调研活动现场

阳信县委书记栾兴刚一行查看企业运营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月31日讯记者 孙秀利 李文洁 通讯员 霍向锋 冯清)1月30日,阳信县委书记栾兴刚到京阳科技、巨久能源、滨阳燃化、王集西街村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秀坡,副县长曹福清参加活动。

  栾兴刚首先对三个企业的捐款表示感谢,并对他们致以春节问候,在三大企业栾兴刚详细了解了目前员工身体状态、企业运营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对于企业的影响。

  栾兴刚指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容不得半点马虎和懈怠,他强调,要高度重视这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宣传,发动广大干部职工提高防范意识,时刻关注职工精神状态,严防死守,不漏一人,不留死角,坚决遏制新型冠状病毒在我县蔓延。在王集西街村,栾兴刚详细了解了村内外来人员摸排、防疫知识宣传、重点路口管控等情况,他叮嘱大家要注意自我防护,加强健康知识宣传教育,为村内居民身体健康和安全保驾护航,同时叮嘱村内干部要做好村口执勤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筑牢疫情防控战线。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