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湖乡:防疫抗战正当时 夫妇两人暖人心

2020-01-31 15: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李文洁 苟志学

贾兆勇夫妇为洋湖乡防疫人员送来生活物资

生活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月31日讯记者 孙秀利 李文洁 通讯员 苟志学)当前,阳信县洋湖乡全员上下在乡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下正有序有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1月31日上午一大早,洋湖乡召新购物超市负责人贾兆勇夫妇又为洋湖乡抗击疫情的工作人员送来了水果、蔬菜等生活物资,有效缓解了疫情防控物资紧张的局面,给一线防疫抗战人员带来了温暖。

  贾兆勇说:“看到你们白天黑夜加班加点开展病毒防疫工作,守护着我们大家的安全,我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洋湖人,尽自己一点绵薄之力,捐赠一些生活必需品改善大家的生活质量,愿你们工作之中注意自己的身体。”

  贾兆勇夫妇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洋湖乡防疫工作的支持与关心,相信在党委政府的有力防控和广大群众的关心下,一定会在最短时间内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