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督导 重落实 防疫情 魏桥镇全方位护航“水韵魏桥 智汇铝城”建设

2020-01-31 15: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督导组查看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1月31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 )为进一步提高各企业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保证企业职工生命安全。1月30日,邹平市政协副主席李慎宝,市住建局局长张斌一行先后到创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万通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昊强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调研督导,魏桥镇党委书记孙健、副镇长王大庆陪同。

  

  督导职工分餐

  调研过程中,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各企业生产车间、仓库等生产一线进行实地查看,并就职工口罩佩戴、分餐制度落实、职工宿舍分配情况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细致的交流。

  

  企业员工佩戴口罩

  经过沟通了解,督导组对魏桥镇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及相关制度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要求加强重视、提高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企业负责人要时刻绷紧职工生命安全之弦,时刻关注企业职工身体状况,及时隔离特殊职工。要加强宣传、狠抓落实,从严做好科学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做到“防源头、消隐患、不感染”,把企业内部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工作来抓。要求限制出入、详细备案,严格控制厂区内部人员出入,做好流动人员信息备案工作,对进出企业的员工进行体温检测,确保将疫情防控在外。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