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店镇:搭建“爱心防疫指挥部” 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1-31 14: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李文洁 陈永康

在醒目位置统一张贴各类疫情防控相关公告

在疫情值班点设置“爱心防疫指挥部”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月31日讯记者 孙秀利 李文洁 通讯员 陈永康)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一线值班群众的后勤保障。近日,阳信县温店镇多方购买调配移动用房,为辖区内重点村庄的疫情值班点设置了“爱心防疫指挥部”,在醒目位置统一张贴各类疫情防控相关公告,进一步提升了值班人员面对疫情决胜的信心,同时筑牢了防疫堡垒和群众健康生命安全防线。

  疫情不等人,坚决防止扩散,就是对人民群众的最好保护。面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形势,温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目前,温店镇各行政村值班人员实施24小时疫情防控巡逻,劝导村内人员减少外出,劝返外来人员入村访亲。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镇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献爱心、聚合力,筑起疫情防控一线最强堤坝,相信全镇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可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