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全县设立46个检查站,全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阻击战

2020-01-31 14: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李文洁 毕春国

滨阳路水落坡镇检测站

乐胡路温店镇检测站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月31日讯记者 孙秀利 李文洁 通讯员 毕春国)1月30日下午,阳信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存泽,到已设立的46个国省县乡村道路检查站督导慰问。

  据悉,已设立的46个检查站,由各乡镇(街道)作为责任主体,配备一线专业人员,在属地区域国省县乡村道路,全面开展体温检测工作。此外,由各乡镇(街道)配备防护设施和检测设备,切实为一线人员提供疫情安全防护。另外,在检测中,要求在劝返湖北等疫区车辆、人员的基础上,对所有进入阳信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最后,在检测中要求一线人员提高疫情防护意识,确保规范检查和自身安全。

鲁北大街翟王镇检测站

庆淄路流坡坞镇检测站

  在督导中,范存泽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做了进一步了解,叮嘱大家做好自我防护。并要求,加大防疫检测力度,增强防疫意识,杜绝漏车漏人,全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