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商店镇爱心人士捐赠消毒液300斤

2020-01-31 14: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李文洁 何宗显

万建峰为村委会送来的300斤消毒液

搬运消毒液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月31日讯记者 孙秀利 李文洁 通讯员 何宗显)疫情无情人有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各界人士也纷纷行动起来,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1月30日下午,阳信县商店镇万家村在外优秀创业青年万建峰为村委会送来消毒液300斤,为抗击疫情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阳信鼎致集团成立于二零一三年,是集种植、纯酿、种植专业培训、观光自采园、文化传播、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农业开发集团公司,万建峰作为阳信鼎致集团总经理,在做好公司运营管理的同时,也一直关注着家乡的发展。这次疫情发生后,他了解到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村里防控物资购买困难情况,及时为村里送来消毒液,助力商店镇的干部群众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