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镇通判钢材市场56家经营商户延迟开工抗疫情

2020-01-31 14: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邵南南

商户拉起防护栏组织车辆进入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1月3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邵南南)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无棣县信阳镇李通判一村两委班子积极作为,主动协调通判钢材市场,号召大家积极响应省市县委关于延迟企业复工的要求,将市场全面封闭。

  据了解,该市场有钢材加工业户56家,每天加工钢材近600吨,人员流动量、进出货量非常大。小商户每天营业额近5万元,大商户每天流动资金可达50万元。各经营商户大力配合政府工作,放弃高额利润收入,加入到抗击肺炎疫情的阻击战中。主动捐钱捐物,在市场出入口拉起一道20米长的防护栏,阻止车辆进出。各业户坚定的说,疫情一日不清除,市场一日不开工!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