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九户镇暖心慰问首批解除强制隔离措施的16名群众

2020-01-31 13: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胥学松

挨家挨户送慰问品

准备好的水果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1月31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 通讯员 胥学松)1月30日,邹平市九户镇16名湖北反邹群众强制隔离期均满15天,健康状况良好。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防控措施由强制隔离转为自行居家隔离。

  一大早,九户镇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人员便分头入户通知,并为他们送去了口罩、体温计、水果、牛奶、慰问信等,向他们在防控疫情中主动担起社会责任、积极配合采取相关措施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顺利通过观察期,取得抗击疫情的阶段性胜利表示祝贺。

  疫情无情人有情,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战胜疫情、守护家园、恢复健康安定的幸福生活是我们的共同目标,采取的各种针对性措施是疫情防控有效之措、必需之举,只有社会各界团结同心、紧密配合,用爱和责任凝聚成更加强大的力量,我们才能够尽快夺取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共同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