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长山镇关注弱势群体 疫情面前不让一人掉队

2020-01-31 13: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张宁宁 韩飞

安排人员走访弱势群众家

组织人员对村内进行消毒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1月31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 通讯员 张宁宁 韩飞)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当前很多村庄、社区都进行了封控管制。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弱势群体的问题也不容忽视,由于弱势群体大都是一些低保户、贫困户、孤寡老人等等,有的年龄比较大,身体免疫力降低,有的还有一些基础性疾病,一旦感染病毒,很容易出现危险。长山镇党委高度重视疫情期间对弱势群体的关心爱护工作,要求各级党组织安排专门人员对他们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询问他们的食物储备够不够、身体有没有不舒服、管控期间有没有困难等等,第一时间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1月29日晚,长山镇大由村幸福院里一位老人突然血压增高,意识不清,生活不能自理。大由村党支部书记张继功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医务人员对他进行救治,并安排专人对其进行24小时护理。东店村网格员赵立芬一下午时间里逐户走访了村里的6户低保户,叮嘱他们现在疫情严重,不要外出走动,注意自我防护。

  我们承诺,在爱的大家庭里,不让一个人掉队。我们坚信,疫情终会退去,你我必定胜利。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