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武街道紧抓疫情后勤保障 为居家群众吃上“定心丸”

2020-01-31 12: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高琳 张为为 闫玉江

  

  网络选购宣传彩页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月3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高琳 张为为 闫玉江)1月30日,一张“网络选购、送货上门”的宣传彩页在孙武街道各微信群和朋友圈迅速传播,解决了居家隔离后的饮食问题,让居家群众吃了一颗“定心丸”。

  

  为下单群众紧急派送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持续深入推进,各村街的广大群众自觉居家隔离,孙武街道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耐心细致的做好群众引导工作,但群众家中储备食物不多的问题日渐凸显。为此,孙武街道应急保障专班迅速与信誉楼、圣豪购物、好美居蔬菜市场进行协调,开通网络选购、上门送菜服务,全力解决群众饮食问题,保障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信誉楼超市,采购员正在紧张有序的为下单的顾客挑选蔬菜、鸡蛋、水果等商品,并与顾客及时进行微信互动,确保送货时间。

  “信誉楼积极响应街道号召,为了减少顾客出门、出小区,防止顾客交叉感染,我们制定了微信群,让顾客从手机上订购,关于商品价格方面,信誉楼也是响应山东省不哄抬价格方面的要求积极应对,让我们的商品更优质,价格更合理。关于进店购物的顾客我们也进行了严格的消毒防疫的管理,避免交叉感染。”信誉楼经理李孝莹说。

  据信誉楼配送工作人员张宝治介绍,顾客下单以后,工作人员进行精挑细选,帮助顾客选择合适的商品,然后送到配送部,按照标准统一进行分装,保证商品准确送到顾客手中,解决顾客的燃眉之急。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