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爱心人士向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捐赠防控物资

2020-01-31 12: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信莹

  

  社会爱心人士姜浚向执法人员捐赠口罩1800个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月3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信莹)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广大干部职工迅速进入战时状态,万众一心,共克时艰,使疫情防控阻击战高效有序开展。

  

  对公园设施进行消毒防控

  一线作业,除防控信心,战胜疫情的决心,一日两次消毒、检测体温的耐心之外,394人中有环卫管理人员38人、作业车辆驾驶员39人、清运工人32人、清扫工人43人、公厕管理员13人、城管队员85人等一线作业人员的自身防护显得尤为重要。

  环卫分中心对清扫、清运作业车辆、12处公厕每天消毒2次以上,日消耗84消毒液60瓶,累计消耗84消毒液245瓶,累计发放口罩714个。园林分中心发放口罩60个,84消毒液30瓶,截至1月30日,发放口罩380个,84消毒液210瓶。

  

  清运车辆消毒

  由于人多面广,任务艰巨,防疫物资快速消耗。同时,N95口罩、一次性口罩、84消毒液、医用酒精等消毒防护用品市面上统统断货。防控工作不能断、防护用品奇缺之时,1月30日,社会爱心人士姜浚捐赠一次性口罩1800个。景玉五金捐赠一次性口罩1200个,N3口罩50个,社会捐赠物资陆续送达到一线环卫工人手中、送达到一线城管队员手中、送达到一线垃圾处理员手中、送达到公厕、公园、广场管理员手中。

  感恩社会爱心人士弘扬博爱精神、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人间大爱,助力广大人民齐心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