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党群联动聚成一股力 筑牢小区疫情防控网

2020-01-31 12: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代雅迪 高琳

  

  用实际行动守护居民安全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月3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代雅迪 高琳)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惠民县党员干部和基层工作者尽职尽责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在寒风中,守住每一个小区的出入口,以实际行动守护群众的安全。

  在孙武社区瑞景花园小区,有近十名工作人员值守在小区出入口,自疫情防控以来,孙武街道的300多名机关干部奔赴全街道132个村街,148个小区展开文明劝导工作,用实际行动来诠释基层一线的坚守。

  

  严格做好出入登记制度

  “在疫情关键时期,我们坚守岗位,把好小区居民进出关,为居民营造好的环境。”惠民县孙武街道工作人员高辉说。在瑞景花园小区值守人员中,不仅有孙武街道工作者,还有小区业主,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及基层党支部,这其中就有一名已经有4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他就是74岁的党支部书记周甫徳,这几天来,他坚持以身作则,冲在一线,以实际行动站岗劝导,普及防疫知识,做到冲到最前,干在最前,为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切实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惠民县孙武街道孙武社区瑞景花园小区党支部书记周甫徳说:“自我们国家疫情传播以来,我们小区就采取了隔离措施,因为我是这个小区的支部书记,应当发动党员冲在前头,并且有一些党员自动的参加到队伍当中,还有一些业主也都参与到执勤队伍当中,我们这里预防措施很到位。”

  疫情当前,速度就是生命,惠民县党员干部们奋勇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广泛动员市民群众构筑群防群控严密防线,切实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递了党的声音,凝聚了党的力量。

  惠民县孙武街道工作人员王铁岩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就是要冲的上,打的赢,有责任有义务用实际行动担当责任,抗击疫情,共渡难关。

  居民小区人口复杂、人员流动性强,因此,坚守一线人员从早七点几乎全天侯的驻扎在辖区小区门口,加强居民小区车辆和人员出入管控,对外来人员和车辆进行劝返,在这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他们尽职尽责坚守一线,群众们看在眼里,暖在心里。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