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行政审批服务局“第一书记”争当疫情防控排头兵

2020-01-31 12: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刘蕊 郭玉栋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1月31日讯记者 苏建军 刘蕊 通讯员 郭玉栋)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按照县委组织部、局领导的部署安排,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驻水湾镇崔桥村“第一书记”,身先士卒带领村“两委”班子和党员群众按照“内不扩散、外不输出”的要求,实行联防联控。

  防控工作中,水湾镇崔桥村采取农村小喇叭、横幅、张贴通告等多种形式,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发布健康提示和就医指南,引导群众科学预防。同时,驻村“第一书记”每家每户做排查、挨家挨户讲政策,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带领党员、群众团结奋战、精准防控,做到排查全覆盖、宣导无死角、值守全天候。真正将行动落实在“最后一公里”,努力为群众生命安全构筑起坚固防线。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