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严厉打击哄抬物价行为 市场货源充足价格稳定

2020-01-31 11: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徐明月 刘长波 吕晨 孙景洁

  

  北街市场记录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月31日讯记者 徐明月 通讯员 刘长波 吕晨 孙景洁)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保供稳价专班立足职责,严格商品质量监管、多措并举保供应、稳物价,全力保障市民生活需求。

  

  秦皇河市场测量体温

  记者走访开发区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发现,蔬菜、肉蛋奶等生活必需类商品供应充足,价格和春节前基本一致。马坊市场商户张麦荣说:“这一个年前是六块,现在是五块五,白菜年前是一块,这是两块二,大芹菜便宜是一块八,有些菜比年前便宜了,黄瓜,芹菜都便宜了,菜样齐全现在。”

  

  北街市场消毒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市场货源充足、价格稳定,开发区成立市场保供稳价专班,帮助大型商场、超市拓宽果蔬类商品供货渠道,严格商品质量监管,保障市场物资道路运输畅通,对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行为,联合公安、综合执法等部门进行严厉打击,全力保障群众生活需求。

  

  北街市场检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综合执法局高度重视,加强部署调度、提前提醒告诫、强化巡查检查、迅速处置投诉举报,持续加强市场监管,全力维护防疫用品市场价格秩序,目前已对两起涉嫌哄抬物价行为,进行立案。” 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市场保供稳价专班段祖辉说。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