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爱心企业送温情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2020-01-31 11: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王爱民 张鹏德

  

  搬运捐赠的爱心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海1月3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通讯员 王爱民 张鹏德)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北海经济开发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日夜奋战坚守在一线,山东珑耀塑胶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蔡鸿明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员工购买消毒液、洗手液、方便面、矿泉水等近万元的物资,送到坚守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

  山东珑耀塑胶有限公司党支部立足北海、支援北海、助力北海,充分展现了北海本土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和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大爱无疆,为抗战在疫情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送来浓浓关爱和一剂“强心针”。

  北海经济开发区全体干部员工备受感动和鼓舞,必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坚定的决心抗击疫情,继续发挥好“防护墙”“过滤网”作用,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守好北海的大门!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