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王镇青年军积极为隔离群众发放生活物资送温暖

2020-01-31 10: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刘蕊 樊永超 刘连坤

  

  为隔离村民送去生活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1月31日讯记者 苏建军 刘蕊 通讯员 樊永超 刘连坤)1月31上午,无棣县车王镇有社区团组织成员、乡村好青年、青年志愿者组成的青年军与社区工作人、村支书,为在村隔离观察的47名湖北武汉返乡村民送来牛奶、桶面等生活物资,查看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送来关心的问候,协助村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无棣县车王镇全镇上下全面投入抗疫防控工作,“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疫情面前,一群年轻人从不畏惧,自愿参加活动。车王镇“防疫战”打响以来,全镇青年军积极投入到“战疫”中,为车王镇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作为,贡献青春力量。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在车王镇镇团委号召下,更多的青年朋友继续加入到抵抗疫情的工作中,车王镇涌现出更多的有为青年,为美丽车王注入青春力量。相信有全镇上下紧密部署、团结一心,车王镇必定战胜疫情,打好这场防疫情攻坚战。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