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交通运输局联防共治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1 10: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刘蕊 高海豹 刘连坤

  

  工作人员坚守一线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1月31日讯记者 苏建军 刘蕊 通讯员 高海豹 刘连坤)自1月24日起,无棣交通运输局取消休假,144名执法人员全部到岗到位,守卡口,巡站场,确保全县交通安全畅通,配合卫健部门做好检测、劝返、信息登记等工作,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严格审查过往车辆

  针对疾情,无棣交通运输局多次召开紧急调度会议,研究防控工作,迅速与公安、路政、卫健等部门联系,成立联防专班,设立了无棣东高速口、城西205庆云交界、车王镇高速口、埕口河北交界、辛集闸河北交界五处卡口,对来棣车辆、人员进行监测筛查,对进入无棣县境内的湖北牌疫区车辆一律劝返。

  随着疫情的不断发展,无棣交通联防专班从人社、油区、自然资源、农业农村服务中心等单位抽调人员,同时交通、公安、卫健部门继续增加人员,增设了疏港路与新海路交叉口、新大济路棣阳交界处、老大济路棣阳交界处、荣乌高速无棣停车区四处检测点。各检查点人员不怕苦、不怕累实行三班倒、24小时值勤,严阵以待,检查、登记细致到位,绝不放过任何一辆进棣车辆的检查,切实做到情况清、底数明、数字准。 

  在卡口值班现场,由公安部门负责指挥待检车辆到待检区域,并要求驾驶员提供驾驶证、身份证、车辆行驶证、乘客身份证,再由交通运输部门检查车辆,车辆驾驶员、乘客人员身份证件拍照后在工作群中实时上传,由卫健部门人员测量体温,凡体温异常者就地停靠,由当地乡镇、街道卫生人员负责联系救护车辆及时接送到指定医院就诊,车辆和随行人员由当地卫生健康部门按程序处置,

  截至1月30日 16时,共出动执法人员414人,出动执法车辆118辆,检查外地来滨车辆8992辆,检查人数14803人。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