碣石山镇乡镇干部甘做“守夜人”保一方群众平安过夜

2020-01-31 09: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刘蕊 王延明 刘连坤

  

  深夜工作人员依旧对进村百姓进行登记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1月31日讯记者 苏建军 刘蕊 通讯员 王延明 刘连坤)1月30日深夜,无棣县碣石山镇疫情防控工作群中不断传来全镇各村劝返值班点和“四包一”同志们发来的消息。23时左右,根据分工,负责夜间值班的同志们仍然在办公室忙碌着,协调调度各村值班点情况,汇总整理白天防控工作,研究安排明天的工作……

  

  工作人员深夜守护村民平安

  为确保各社区各村夜间值班有序开展,从1月25日晚上开始,碣石山镇镇党委书记张欣,镇长丁宝冬带领党委政府一班人分头到各社区各村督导夜间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值班人员,调度安排一线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从大年初一,碣石山镇机关干部、各社区各村干部和疫情防控志愿者队志愿者们全部到岗到位,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全力确保防疫工作无死角无盲点,24小时值班值勤,特别是晚上,做到严防死守,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