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到滨州市中心医院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1 09:32:00 来源: 滨州市中心医院 作者:

  1月30日上午,山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一行到滨州市中心医院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佘春明,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延廷,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市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商秀丽,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任鹏等陪同。

  

  在门诊大厅,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任鹏简要汇报了疫情防控及救治工作开展情况。

  

  在多学科会诊中心,领导们通过视频察看到了专门收治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负压病区,林书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一线医务人员表示慰问,并叮嘱他们切实做好医疗服务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工作。

  通过可视对讲系统,林书记同正在接受治疗的首例确诊患者进行了交谈。林书记亲切地说:“党和政府都非常关心你们,一定要树立起战胜病魔的勇气和信心,我们是你坚强的后盾!”面对领导的关心,病情已稳定明显向好的患者庞某激动地说道:“谢谢领导的关心,我现在恢复的很好,已经退烧3天了。这里的医生、护士都很负责,对我照顾的也很好,我想告诉全国人民,这个病不可怕!”林书记听后感到非常欣慰。

  林峰海书记对市中心医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市中心医院作为新冠感染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要全力落实好上级部门的防疫工作部署要求,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赢得主动做出积极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