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洋湖乡卫生院熬制中药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2020-01-30 21: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李文洁 苟志学

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来熬制的中药

将中药分发给工作人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月30日讯记者 孙秀利 李文洁 通讯员 苟志学)1月30日下午,阳信县洋湖乡卫生院将自行熬制的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中草药送抵乡政府,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志强,乡党委副书记刘希柱一并前往慰问疫情防控指挥部、入境过境检查站及其他奋战在一线的执勤人员,表达了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和厚爱。

  洋湖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压实责任、实时调度,统筹推进综合协调、舆情宣传、应急保障、社会随访、交通联防、督导检查六个专班工作安排,做到了对全乡疫情防控工作有力部署。

  全乡六处防疫检查站检测人员不畏严寒、不辞辛苦,对入境过境车辆严格管控,对车上人员进行实时体温检测,不漏车、不漏人,做到逢过必检,严格落实监测防控责任,对高温人员做好严格登记上报。

  辖区内各村安排人员进行路口轮流值班,对村内人员的进出做好严格登记,对外来走亲访友人员做好劝离工作。村内外主干道房前屋后进行不定时消毒,切断病毒传染途径,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对湖北疫情地区来洋人员严格管控,掌握其行动轨迹并对其接触人员做好居家隔离和生活物资保障工作。

  在表达对一线执勤人员的关心的同时,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志强,乡党委副书记刘希柱同志做出强调,首先要对自身做好安全防护,戴好口罩,做好消毒,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提高防疫意识。其次,要对过往车辆注意安全,对警示牌、设卡路障进行关口前移,保障人身安全。另外,要对进出人员做好严格登记,切实压实责任,做好体温实时监测,注意方式方法,做好教育劝导工作。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