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抗击疫情慈善捐助款物已超1000万元

2020-01-30 21:15:00 来源: 邹平民政 作者: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邹平市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纷纷捐款捐物,积极贡献爱心和力量,一股股暖流汇聚在梁邹大地。截至1月30日下午,邹平市慈善总会已接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慈善捐助款物10342116元。其中捐款额度100万元以上的企业四个,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500万元,山东创新金属科技有限公司200万元,山东圣豪商业有限公司100万元,山东双桥化工有限公司100万元;张红霞个人捐款10万元。

  目前,邹平市慈善总会已支出 500万元用于全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其中300万元拨付给邹平市应急管理局,200万元拨付给邹平市中医院。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纷纷行动,为邹平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一份保护。

  在重大疫情面前,每一个人都应责无旁贷,行动起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相信我们一定会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战。

  1月30日,传洋集团向邹平市慈善总会捐款30万元。

  1月30日,山东青帝生态园捐赠水萝卜122斤,西红柿49斤,大白菜406斤,解决了明集镇兰芝里老年公寓的燃眉之急。

  1月30日,邹平颜师傅食品有限公司向邹平市慈善总会捐赠150箱酱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