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落坡镇:发放物资促保障 加强防控保平安

2020-01-30 20: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李文洁 周旭冉 宋俊峰 张毅然

  

  应急小组会议现场

  

  办事处人员领取物资

  

  清点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月30日讯记者 孙秀利 李文洁 通讯员 周旭冉 宋俊峰 张毅然)1月2?9日晚,在阳信县水落坡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筹安排下,指挥部工作人员向各办事处义务发放防疫物品物资,保障基层防疫,为基层防疫情工作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在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前沿,是广大办事处工作者放弃团聚,坚守岗位。为了尽可能的避免人员减损,打好基层防疫攻坚战,工作人员扑在一线、不分昼夜、逐户排查。此外,水落坡镇向10个办事处发放了防疫物品物资,截至目前,辖区10个办事处共计发放“84”消毒液50箱、灭菌洗手液10箱、一次性医用口罩2000个、医用酒精10份、喷壶10个、泡面、火腿肠等20箱。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水落坡镇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带头奉献、拼搏作为、身先士卒,筑牢阻击疫情的铜墙铁壁。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