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流坡坞镇统筹“全科大网格” 全面抗击新冠病毒

2020-01-30 20: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李文洁 王伟 王洪磊

  

  爱心人士捐助抗击疫情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月30日讯记者 孙秀利 李文洁 通讯员 王伟 王洪磊)2020年的新年有些特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突发,形势严峻!面对突发疫情,各级党委政府拉响一级防空警报。流坡坞镇充分发挥“全科大网格”的人多、面广的优势,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应急响应、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值班人员全面筛查入村人员及车辆

  全体政法综治工作人员冲在第一线,确保排查到位、防控措施到位。包括派出所民警,社区网格长、村级网格员到一线摸排登记,做到流坡坞镇自湖北返乡人员全部登记造册,一人一档,做到镇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

  

  村警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

  加大宣传,宣讲有关知识,稳住大局。面对新型冠状病毒传染快的特点及预防的各种措施,通过发放和张贴明白纸、无线大喇叭广播等途径广泛宣传,消除群众的恐慌情绪。

  发挥“全科大网格”管理平台的技术优势,安排值班人员利用监控探头对主要路口入村车辆、人员进行全面筛查,发现外来车辆、外来人员及时报至村委进行体温检测,做到一切车辆外来人员可稳、可控。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