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如潮 共克时艰!疫情面前尽显洋湖力量

2020-01-30 20: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李文洁 王伟 付丽 杨松

  

  鹁鸽李村抗击疫情志愿服务队

  

  大崔村村委会主任李胜军将新鲜蔬菜、肉类送到隔离人家中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月30日讯记者 孙秀利 李文洁 通讯员 王伟 付丽 杨松)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洋湖人的心,为确保全镇居民的生命健康,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洋湖乡干部、群众群策群力,众志成城,尽自己最大能力为洋湖乡贡献力量。

  为保证居家隔离人员的正常生活,阳信县洋湖乡大崔村村委会主任李胜军每天都会把新鲜蔬菜、肉类等送到村内两户居家隔离人员家门口,然后打电话通知打开大门取走。勃李卫生室免费将刚刚熬煮好的中药液送到在村执勤的人员手中,增强一线人员免疫力。西于村村民于月健将800个口罩、8箱消毒液分发给全村村民。勃李村党员干部、回乡青年组成20多人的抗击疫情志愿服务队,义务在村里巡防、值班。西陈王村老党员义务清理村里的生活垃圾。机关干部将自家的红外额温枪拿到乡里,由乡里统一调配使用。佳和牧业有限公司捐赠10000元防疫物资。华滨商场捐赠10箱洗手液、200条毛巾。洋湖村村民张杰捐赠1000个防护口罩。温月民捐赠10箱消毒液。驻村“第一书记”李奎刚捐赠口罩和84消毒液……

  像这样的身边的暖心故事在洋湖很多很多,他们是普普通通人民群众,是默默奉献的基层党员干部,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他们尽自己所能,与党委政府、全乡人民群众同舟共济。他们的举动温暖着每一个洋湖人,也感召着每一个洋湖人,人们纷纷行动起来,在居家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落实门前三包,清理卫生死角,做好全面消毒,不信谣、不传谣,与党委政府上下一心,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