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全力做好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0 17: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卢志强 王卫 吕中杰

  

  滨州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班福忠带领检查组来到位于彭李街道为民社区的港口办居民小区

  

  为港口办居民小区送去防疫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月30日讯(记者 卢志强 王卫 通讯员 吕中杰)1月29日,滨州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班福忠带领有关负责同志到滨州汽车总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清洁消毒工作,并带领检查组来到位于彭李街道为民社区的港口办居民小区,为小区送去了消毒液、喷壶、口罩等防疫物资。

  29日上午,班福忠带领有关负责同志到滨州汽车总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清洁消毒工作。按照滨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要求,滨州市省际线路班车,市内县际班车,旅游包车,通镇(乡、村)公交线路已于1月26日(正月初二)起暂时停运,这一举措有效避免了人群聚集引发的交叉感染,为保障人民群众和广大乘客生命健康安全起到了重要作用。检查组详细询问了客运班车停运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仔细查看了车站候车室等地的清洁卫生和病毒消杀情况。检查组要求,目前客车处于停运状态,但千万不能松懈对车站的疫情防控和消毒清洁工作,在岗工作人员务必要保证采取有效防护措施,保障自身健康安全,等待上级命令随时准备恢复运营。

  随后,班福忠带领检查组来到位于彭李街道为民社区的港口办居民小区,为小区送去了消毒液、喷壶、口罩等防疫物资。目前,该小区已进入全面防控状态,社区和物业24小时值班,外来车辆和人员一律不得入内,小区居民出入一律登记入册。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小区采取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希望小区物业和全体居民一定要高度重视防控工作,继续坚持不串门、不聚会、少外出。“大敌当前”,滨州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将尽职尽责与小区居民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