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魏桥镇群众积极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赠

2020-01-30 16: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高亚男 孙雪娇

  

  村民们自发捐款

  

  村民们送来的方便面和火腿肠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1月30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 通讯员 高亚男 孙雪娇)“现在正是我们需要这些物资的时候,有人给我们送来口罩、方便面、棉帽这些物品,我们很感激。”魏桥镇西左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村民们带上刚刚拿到的爱心捐赠口罩激动地说。1月29日,西左村的村民们自觉开展爱心捐赠,多名村民捐款捐物,截至目前,西左村共收到村民捐赠的口罩、方便面、火腿肠、纸杯、牛奶、棉帽、文具等十余种物品及爱心捐款16000余元,大大缓解了值班和巡逻人员物资短缺的现状。

  自魏桥镇开展抗击疫情工作以来,各村涌现出多名爱心人士,通过自发在劝返点执勤、在巡逻小分队值班等形式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各村村民还纷纷捐款捐物,通过自己的努力和爱心,在魏桥镇营造出了全社会共同参与到抗击疫情的浓厚氛围,形成了势必打败疫情的强大攻势。大家坚信,通过万众一心齐努力,必将战胜疫情,迎来灿烂的新春。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