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 邹平魏桥镇这名党员义举暖人心

2020-01-30 16: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高亚男 孙雪娇

  

  大家穿上了张吉山送来的大衣

  

  张吉山叮嘱老人尽量少出家门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1月30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 通讯员 高亚男 孙雪娇)1月29日一大早,魏桥镇崖镇村的疫情联防联控巡逻员收到了来自村内年轻党员张吉山的“礼物”——十件大衣、十顶帽子。

  春节期间疫情突发,党员张吉山表现出了一名党员优良的作风和素养。疫情发生后,张吉山按照魏桥镇和崖镇村的安排部署,认真做好本村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与到劝返点值班和小分队巡逻中来,为村民把好安全健康关。天气寒冷,当他了解到村内值班和巡逻人员出现防寒物资短缺的情况后,自掏腰包购买了十件大衣和十顶帽子进行义捐,表现出了一名党员的社会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及时缓解了防寒物资紧缺的情况,为抗击疫情贡献出了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