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水落坡镇:筑牢防疫第一线 守护群众生命线

2020-01-30 13: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李文洁 宋俊峰 周旭冉

  

  阳信县水落坡镇工作人员执勤

  

  防疫监测站

  

  对出入车辆实施登记

  

  对过往车辆驾驶员测量体温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月30日讯记者 孙秀利 李文洁 通讯员 宋俊峰 周旭冉)疫情面前,生命至上,人民的需求是工作的目标,人民的呼声是工作的导向,人民的利益是工作的旨归。近日,为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阳信县水落坡镇采取多项措施,筑牢阳信防疫“东大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作为连通滨州的阳信东大门,水落坡镇承担着极为重要的防控任务,对此,水落坡镇加强人力物力部署,协同公安民警、镇卫生院医护人员在各个路口全力把控,配齐防控物资,24小时严格进行疫情检查,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登记、体温测量,做到人员来向去向清楚、身体情况清楚、过卡理由清楚、过卡时间清楚,最大程度降低疫情输入风险,阻断病毒传播。

  疫情在前,水落坡不退,同心协力,共克时艰,水落坡镇党员干部主动担当靠前作战,全员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