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流坡坞镇:爱心企业万元捐款献爱心

2020-01-30 13: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李文洁 李文宗

  

  阳信根深电气捐款献爱心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月30日讯记者 孙秀利 李文洁 通讯员 李文宗)1月28日,在全镇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阳信根深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学强向阳信县流坡坞镇政府爱心捐助一万元抗疫资金,在危难时刻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体现了一名流坡坞民营企业家热爱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镇党委书记从立宙代表流坡坞党委政府向根深电气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悉,阳信根深电气有限公司地处阳信县城西14公里处,246省道及317省道交汇,北距“德滨高速”公路3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年生产能力2000万套(件)。公司是集生产、销售和系统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SMC/DMC电表箱,电能计量箱配电箱及PVC,ABS电缆管护管等。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