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防控一线党员:为了胸前那枚熠熠生辉的党徽

2020-01-30 13: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卢志强 郭峰

滨城区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

滨城区市中街道党工委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月30日讯(记者 卢志强 郭峰 通讯员 吕晓滨 杨玉伟)连日来,滨城区多措并举开展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织密“防控网”,取得了扎实有效的成果。特别是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勇于担当,抗击严寒,抵御病毒,防控一线上那一面面随风飘扬的党旗,体现了参战党员的党性魄力。

滨城区市西街道杨庄居委会77岁老党员杨光华积极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寒冷的冬夜坚守工作岗位

滨城区梁才街道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

滨城区梁才街道宋滩村79岁老党员刘振华积极参与防控一线

  “上联:2003抗击非典未曾缺席,下联:2020抵御新冠必定有我,横批:义不容辞。”这是滨城区卫生监督所韩丰田的一幅对联,“这不仅是我的真实感想,也是我们卫生战线上全体工作人员的真实写照。”

  滨城区市西街道杨庄居委会77岁老党员杨光华积极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寒冷的冬夜坚守工作岗位。

  滨城区梁才街道宋滩村79岁老党员刘振华积极参与防控一线,带头发挥党员作用。疫情面前滨城区涌现出一批老党员的风采与刚毅!向他们致敬!

滨城区三河湖镇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

  滨城区梁才街道探索建立农村党员干部“五带头”责任清单,明确农村党员干部行为规范,在村(居)显要位置公开承诺事项,并将落实情况记入党员实绩档案,与村干部评先树优、绩效工资挂钩,真正做实农村防控工作,助力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疫情侵袭,滨城区三河湖镇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向全镇1300多名党员发出“六带头”红色动员令!根据工作任务奔赴工厂企业、蔬菜批发市场、学校医院、大型商超、社区村居等抗击疫情一线,把一面面党旗插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滨城区市中街道党工委积极响应“红色动员令”,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充分发挥党组织、党员的战斗堡垒、先锋旗帜作用,担当作为、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