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水落坡镇:爱心人士无偿为村民发放20余吨消毒液

2020-01-29 22: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李文洁 马爱丽 翟成新

村民排队领取免费的消毒液

闫庆春介绍厂里的设备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月29日讯记者 孙秀利 李文洁 通讯员 马爱丽 翟成新)1月29日一大早,在阳信县水落坡镇双庙村村头,村民们正拿着拿着各种瓶瓶罐罐、塑料桶等容器排着长队在领取免费的消毒液。原来这是水落坡镇西闫村党员闫庆春在疫情发生之后,拿出自家价值十几万元的20余吨消毒剂,免费发放给周围群众,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基层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获得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分发点,一股浓浓的消毒液味迎面扑鼻而来,村里的群众戴着口罩,有序的拿着收集装置在排队等候,闫庆春安排的工作人员正在熟练的给群众灌装消毒液。双庙村一村民告诉记者,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闫庆春免费发放消毒液,对社会有很大帮助,对保护村民的健康作出了很大的贡献。水落坡镇双庙村村委会主任孙玉全一边招呼来往的群众,一边不时地叮嘱来领取消毒液的村民必须戴着口罩,领完之后抓紧回家不聚集,村里会从大喇叭上宣传消毒液的使用方法。

  据悉,闫庆春是水落坡镇西闫村村民,是滨州市两届人大代表,1992年他建起阳信县绿宇精细化工厂,2004年投资200万元引进迪欧西新环保型消毒剂设备和技术,主要生产迪欧西新环保型消毒剂,年产ClO?2000吨,主要用于涉水消毒。公司是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会员单位,滨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09年12月,被评为滨州市生活饮用水质量管理提高年涉水产品安全管理先进单位。2010年12月,被评为2010年度全市公共卫生安全工作先进单位。2012年12月,被评为2015年度生活饮用水涉水产品卫生管理先进单位。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