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战疫情 秦皇台乡一村民捐款一万元支持疫情防控

2020-01-29 22: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卢志强 刘振

秦皇台乡南孙村村民孙志勇将一万元现金交到工作人员手中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月29日讯记者 卢志强 刘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仅牵动着党和政府,也牵动着人民群众的心。1月29日下午,秦皇台乡南孙村村民孙志勇来到乡财政所把一万元现金交到工作人员手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孙志勇是南孙村的一位普通村民,疫情发生后,他每天都在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总想为疫情防控做点事,他第一时间捐出了10000元。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孙志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他也成为秦皇台乡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捐款第一人。

  当问捐款的原因时,孙志勇憨厚地说:“面对疫情,我只是尽了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希望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早日战胜这次疫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