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不褪色防疫当先锋 惠民县退役军人众志成城战疫情

2020-01-29 22: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徐庆玲 刘建刚 王吉敏 崔明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月29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徐庆玲 刘建刚 王吉敏 崔明华)面对疫情,他们不但是党员,更是一名战士。退役不褪色,防控疫情的一线随处可见他们的身影,致敬最可爱的人——退役军人。

基层工作者身处联防联控的末端,责任不小,付出的努力也不小,他们不畏艰险,辛勤付出,守护的是千家万户的平安与健康。

近日,桑落墅镇退役军人刘华在疫情防控工作过程中,暖心救助走失老人。

牛王店村退役军人、共产党员王少华患股骨头坏死,得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也积极参加了志愿者队伍,带病为村里服务。

清河镇牛王店社区孙木匠村71岁的退役军人、共产党员孙文虎主动请缨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当前,桑落墅镇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奋斗,自大年三十起,在桑落墅镇桑落墅社区桑南街有这样一支队伍,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他们就是由退役士兵季丽华、季东辰组成的军人代表队。

自年初一接到疫情防控通知以来,清河镇退役军人在退役军人事务站的统一领导下,60多名退役军人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