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政协主席于松利到魏集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9 20: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杜培培

  

  实地检查

  

  实地查看防疫检测点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月29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杜培培)1月29日,惠民县政协主席于松利到魏集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于松利先是来到魏集镇桑王路防疫检测点,详细了解检测排查工作流程,叮嘱工作人员一定严格把好交通出入关口,严格落实检测排查流程,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同时切实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随后到老官赵村、魏集古村落等地,向镇主要负责人了解武汉返乡人员排查登记、疫情防控人员到岗到位、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加强自我防护。

  于松利强调,要时刻绷紧防控安全这根弦,严格排查、严防死守,周密部署、压实责任,通过联防联控,形成工作合力,按照操作规范科学有效做好工作,切实将各项防控措施执行落实到位,及时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势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