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坚守 孙镇战“疫”在行动

2020-01-29 18: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召开调度会议,每日调度,全面部署

检查指导,督促落实

全面消毒,加强防护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1月29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人民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孙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守土尽责、全民动员、全力以赴,始终站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守护全镇百姓的平安健康。

日夜奋战,坚守防控

张贴宣传标语,广泛宣传

  1月28日上午,孙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传达了全市随访专班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进一步的强调安排。

  会上,镇党委书记康勇要求,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好本村疫情排查防控,勇当疫情防控“主力军”。要勇于担当,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值班值守。同时要及时做好居家观察人员的思想工作,严格执行“四包一”要求,严格落实登记制度和居家观察等措施,做到“底数清”。要通过广播、宣传车等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广大村民自我防护意识,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扎扎实实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