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卫生健康局组织收看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中医药防控视频培训会议

2020-01-29 17: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彭学英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月29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彭学英)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充分发挥中医药在防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1月28日上午,惠民县卫生健康局在县分会场组织收看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中医药防控视频培训会议。惠民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二级主任科员支延堂,中医股股长梅勤,副股长张燕参加。

  视频会上,各参会人员了解了当前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详细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中医药防控方案、威海市中医医院中医药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救治情况、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院感管理及医护人员个人防护知识。此次培训极大地提升了医护人员中医药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能力。

  滨州市中心医院结防院、惠民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院长、肺病科主任、急诊科主任、院感负责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救治医院、综合医院医务科主任和中医科主任,惠民县级医疗救治组专家组长;孙武、何坊、麻店、石庙、皂户李镇(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管院长(主任)参加了培训。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