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洋湖乡:严密监测入境过境车辆 护航人民健康

2020-01-29 17: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李文洁 王洪磊

对过路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工作人员在路口执勤

洋湖乡机关干部将家中自用的红外额温枪集中到单位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月29日讯记者 孙秀利 李文洁 通讯员 王洪磊)1月28日,按照上级要求,阳信县洋湖乡快速响应、迅速行动,在属地所有国省县乡村道路全面开展体温检测工作。分别在乐胡路与惠民县交界、温韩路与商河县交界、崔楼村德惠新河桥与乐陵县交界、庙李村南与惠民县交界、管家村东与惠民县交界、大赵村东与惠民县交界等6处设立防疫检查站,截至目前,工作人员已全部到位并开展工作。

  据悉,洋湖乡积极克服物资紧缺等困难,群策群力,号召机关干部将家中自用的红外额温枪集中到单位,经消毒后投入一线使用。在检查站,由乡政府工作人员会同公安、卫生等部门联合组成工作小组,对入境、过境车辆及人员进行防疫检查,重点做好湖北牌照车辆及其他外地车辆监测工作。凡体温异常者一律就地停靠,由卫生部门联系定点医院救护车辆送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车辆和随行人员由卫生部门按程序处置。按照工作安排,各防疫检查站受洋湖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领导和调度,检查情况即有即报,任何人不得瞒报延报。

  乐胡路防疫检查站带队同志表示,关键时期,非常措施。防控疫情,洋湖乡党委政府及各级党员干部正在全力以赴,请广大群众一定要配合做好防控措施,过往车辆自觉接受各防疫检查站检查,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情战争。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