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明集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1-29 13: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社区消毒

张贴宣传单页

逐户排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1月29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1月27日,明集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对之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明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华伟主持。会议要求,各工作专班要按照各自分工,切实抓好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26日深夜,天气寒冷,每家每户都熄灯休息了,但村口的帐篷里灯火通明,村“两委”成员、网格员们还在坚守,冷了跺跺脚、喝口热水暖暖身子,他们当中没有一人撤回,因为他们身子上的担子很重,身后有整个村子。

  严防死守,保护村民。在疫情防控期间,村“两委”成员和网格员们还是一丝不苟的值班值守。同时对社区、村庄进行消毒,对重点关注人员进行检查,并广泛营造宣传氛围,各村通过张贴标语、大喇叭广播,广泛营造宣传氛围,提高群众知晓率和配合度。

  各防控专班迅速开展工作。明集镇迅速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下设综合协调、督查考核、宣传舆情、交通联防、市场交易和公共场所管理、工业企业防控、社会随访、应急保障8个工作专班,各专班根据自身实际迅速开展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