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责任 狠抓落实 西董街道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2020-01-29 13: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对湖北返乡人员张贴警示标志

街道督导组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1月29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全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进入关键时期。西董街道严格按照邹平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整体部署,科学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断为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建引领,强力保障疫情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董街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冲锋在前、奋勇争先,以排头兵的姿态体现担当,以强有力的措施不断作为,全力保障好疫情防控工作。

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

严格值守,志愿值班

  严格管控,切实做到守土负责。该街道积极应对疫情蔓延,制定多项防控措施,全面阻断疫情进一步传播。定期召开工作调度会,街道主要领导坚持每天调度有关数据,实时掌握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征集好的工作做法,汇总群众反馈意见,有的放矢的制定措施。严格落实“四包一”工作制度。加强重点人员防控,落实党政干部、网格员、卫生人员、责任民警四人包保一名重点防控人员,动态掌握人员情况,切实提高防控成效。加强宣传全民防控。强化舆情管控和疫情发布,实时公布街道疫情防控情况,通过应急广播循环播放疫情防控内容,确保每名群众都能够及时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防护措施,保证自身健康安全。

  强化督导,推动责任全面落实。该街道成立督导组,对辖区各村、社区就值班值守是否到岗到位、“四包一”工作制度落实情况、上级排查反馈内容等开展全面、系统督导,推动责任全面落实,工作全面落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