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王镇:守好阳信南大门 打赢防控攻坚战

2020-01-29 13: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李文洁 王建

对经进出站口人员实行检查

防控疫情检查站

临时隔离点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月29日讯记者 孙秀利 李文洁 通讯员 王建)为有效阻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传播,保障人民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根据上级要求和当前疫情防范工作实际需要,阳信县翟王镇在惠民县和阳信县边界进出口设立防控疫情检查站。

  检查站由翟王镇人民政府会同卫生、公安部门人员组成,实行24小时值班制,对经进出站口人员实行检查,重点加强对外地车辆的检查。检查站落实相关防疫措施,并在现场搭建帐篷,作为临时隔离点。公安部门对过往的车辆及人员进行检查,并登记有关情况。卫生部门做好人员测温和防护设备的储备、测试和维护等方面的应急准备,确保设备技术状态良好。凡体温异常者就地停靠,由卫生部门负责联系救护车辆及时接送到指定医院就诊,车辆和随行人员由卫生部门按程序处置,并立即报镇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翟王镇积极响应上级要求,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全面提高发现、防范和处置疫情的能力,全力做好组织协调,坚决守好阳信南大门,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